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a night in paris

midnight in paris
情迷午夜巴黎

一貫活地阿倫式幽默的電影
主角鍾情巴黎更喜歡過去的時代
意外地在午夜時分穿越時空,到自已認定的黃金時代
與海明威,達利,畢家索等大文豪及藝術家相識相知

戲中一個配角提到:喜歡舊人事物,認為自已遲了出世的人,是逃避現實,受不了現實的人。
看到這裡我不禁笑了,因為我就是喜歡舊事物的人,買衣會到二手店,崇拜70年代的John Lennon,深信包浩施的”FROM FOLLOWS FUNCTION“理論,也會有逃避現實的時候

如果我能穿越時空我的黃金時代,那我就要到英國或德國,而非片中的巴黎了 :D


以下是一些演員小介紹
Owen Wilson
 一位曾經自殺的著名喜劇演員(很諷刺),能再次在電影見到他真好


Carla Bruni  
法國總統夫人,是名模也是歌手(唱的是Jazz,Soul那類)


Adrien brody 
著名演員,名作有《鋼琴戰曲》。影片中演出 超現實主意的畫家﹣達利 一角 (對白中還描述了他的名畫,非常有趣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